领域科技情报监测服务云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智库报告 > 详情
建筑设备的技术优势及其影响
服务领域: 工程机械
编译时间: 2023-05-26
点击量: 23
编译者: 赵卫华

AEM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概述了建筑设备技术如何推动建筑行业发展,并使承包商、业主到整个社会的广泛利益相关者受益。

这份报告详细介绍了四种建筑设备技术,它们在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从而为生产力和行业效率、地球和环境以及人类和安全带来好处。

研究确定的趋势有:机器和坡度控制、发动机和传动系统、数字控制系统和机器远程信息处理。

今天的设备为运营商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对于行业利益相关者来说,学习如何有效地利用它们并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潜力至关重要,这项研究报告不仅展示了当今的建筑设备如何继续推动我们的行业发展,而且还强调了承包商和设备所有者采用领先技术带来的优势。

报告内容主要包括:

  • 当今建筑业概览
  • 行业近期改进的亮点
  • 造福行业利益相关者和社会的四项建筑设备关键技术介绍
  • 关键技术影响力的案例研究

技术彻底改变了建筑设备行业,使我们能够设计和制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智能、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的机器,通过采用这些技术,建筑行业将继续发展并彻底改变我们设计、建造和维护世界的方式。

正如这份报告所述,从自动化功能和远程信息处理到更清洁、更省油的发动机,技术创新显著提高了生产率、减少了停机时间、提高了设备安全性并改善了整体项目成果。

技术在解决建筑行业面临的许多挑战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包括技术工人的持续短缺、成本膨胀、项目进度和成本超支以及行业的碳足迹。虽然我们在数字化转型之旅中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实施全套设备技术带来的生产力、质量、安全性和可持续性优势不仅极具吸引力,而且对我们的未来也越来越重要。

随着未来几年的技术创新加速,原始设备制造商、技术供应商和一级组件供应商将继续开发下一代技术,为行业利益相关者及其他领域的利益相关者提供支持。

额外的支持还来自积极的公共政策,包括:

  • 战略性地使用政府资金来提高效率和长期投资回报率
  • 推动整个建筑行业采用新技术的激励措施
  • 对利益相关者进行有关建筑设备技术的的培训教育
  • 确保支持基础设施到位以支持技术的实施

下一代技术的采用和实施,以及现有的建筑设备技术,将在设备生产力和性能、地球和环境以及人员和安全方面带来巨大优势。